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今天超闷的!
天气已经够热了 又加上学校没电
真得快热死了 > <

第一节到第五节课是
国语, 体育, 历史
这五节课里
我都一直跟朋友聊天 + 玩电话 (幸好我有带)
ming 给了我个手机吊饰













她也有一个
我喜欢
thanks you, hubby :)

下课的前10多分钟
我很姐妹有去食堂了
因为在课室好闷
而且还蛮饿的 :D
食堂那么多人又加上没电
超热的啦! 我一直流汗 ==

下课后是
科学, 英文, 道德
也是一样聊天 + 完电话
只有上英文时我睡觉
一醒来只感觉好热
脸上都是汗 ==

回到家
赶快去洗澡
舒服多 ^^


i found this pic from ming phone.
so cute! i love it. muacks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