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为什么昨晚她跟我说你找她
我会那么不高兴? 是吃醋吗?
不可能啊

本来跟朋友聊着电话 却变得没心情
朋友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只说 "没有 突然没心情 好奇怪"

**对不起 我骗了你 因为我不要让你知道 也懂自己不会再说那些伤心事
你也变得有些尴尬 没继续说你想说的话, 要开的玩笑 抱歉**

我不懂 但我想......... 我已经放下你了




我有跟姐妹说
最后 ming 弄我开心了 哈哈 =P



------------------------------------------------------




今天5.40起床, 明明弄好4点的闹钟 ==
就算朋友一直给我 morning call, 信息我, 吵我起来,
我还是不会理, 因为我真得很眼睡!
等到我妈上来我房间骂我 (用喊得) 我才依依不舍的起床 :(

今天的周会有够闷的啦, 很讨厌星期一.
只喜欢星期三 因为没有数学课 嘻嘻

上 ert 时
我很勤劳的弄自己还没弄好的东西
好怕赶不上同学
老师说 7号 8号 9号 要回去学校做衣服
我不要! :(
但没办法, 谁叫我那么乌龟 ==

本来这个星期3开始放假 但又要回去学校
我的放假, 变成2天了 :(
下星期3开学 就开始考试了
要考差不多2个星期哦
傻的!
我会很大压力啦 因为是大考叻 ~.~

我要求不高 只希望全科及格
加油 希望奇迹发生 能考到好成绩
神保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