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今天很累 不够睡
5.30 就起床了
昨晚 2 ++ 才睡 因为跟 ming 聊天
才睡几个小时又要去学校了
不用紧
我去到学校再继续睡

今天考 pendidikan seni visual 1 & 2
有点不像考试 哈哈
今天早上给我妈签名 7月 & 9月的成绩表
因为要交了
她看了便说下次不要叫她去学校拿成绩单
说我成绩很差 她没脸去拿 ==
我也不想的咯

考试 考试 考试
每天都考试 很烦 很闲 ==

明天又继续
考 ert paper 1 & 2
不可以不及格!
一定要及格!
读书 ; 死背
我会加油的


God bles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