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今天是 2009 年的最后一天
相信现在的夜店应该很多人 很高潮的在倒数吧?

我跟去年 前年 一样
都是呆在家里跟家人度过
唯一不同的是今年没有 BBQ
但我家对面还是没变
每一年都一样
BBQ
很热闹 :)

时间过的真快
转眼间又过了一年
我又长大了
已经 17 岁了

2009
带给我好多不同不同的心情
曾经有过的伤,不愉快的事,美好又难忘的事
这些都是我 16 岁难忘回忆了

2010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
我希望它能带给我很多欢乐的事情,我想要得
就像跟好朋友,家人的感情会加深
学业也一样

我相信在这新的一年
会有很多事情发生,更难的路要走,更难的事情等着我去面对它
所以我会学会坚强
会努力的争取一切

朋友们
你们也是哦
我们一起加油吧!
:D


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FRIENDS!
Wish all of US dream come true and having a fabulous New Year!
2010
We're coming!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