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8, 2009

昨天舅舅,阿姨,表姐,表姐的3个女儿,还有一些我不认识的来我家吃饭
她们很顽皮
一直翻开东西,抽屉,跳来跳去,哭

当她翻我抽屉时
我看着她 我表姐就打她
过没多久她又继续
我看着我妈 她就叫我拿我的熊送给她们玩 可能会乖点
我的生日礼物叫我送给她们?
我才不要叻

我很羡慕有个小妹妹的头发
表姐的大女儿
她才 5 岁
她叫我阿姨 ==
很长 很软
她还跟我说他要剪短 但她妈不给他剪
还带她去染发 她才五岁耶
天~
我跟她开玩笑说
“ 我要你的头发 ”
她说
“ 可以啊 等我妈咪帮我剪了 我给你 ”
如果可以 我也要哦 == 哈哈




她好可爱 肥肥白白的 ^^



---------------



最近好多朋友都感冒,生病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