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3, 2010


渐渐发现自己好依赖你, 甚至有些任性
我懂这并不是一件好事

我很 敏感 害怕 介意所有.

近半年里
你很体贴的照顾我
不愿让我淋雨, 甚至自己都不介意了
生病 ? 会康复的啦
这就是我常常给你的答复
听了这句话你一定会很气
所以我又是时候洗耳朵了

无端端的乱发脾气 ?
'奇怪' 这个字就会从你嘴巴说出
比, 我不是要乱发脾气的 :I

不擅长甜言蜜语的你不能够用言语一时之间的讨好我
只能抱着我 摸摸我的头 涅涅我的脸 无奈的等我气消
虽然也只有这样 但你的眼神已告诉我说 你很劲力了

每一天你都会来接我放学
甚至有时候不够时间, 很赶
你也回飚快车来接我 不愿我久等

比, 真的很感谢你 感谢上天让我们认识 让你来照顾我
我很珍惜这份爱与关心 但愿这是永恒的

你对我的疼爱已变成我对你的依赖
怎么办 ?
我好害怕从爱人变成你的拖油瓶 :(

雁羚,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