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23 December 2010


大约11点半左右,比告诉我说要必须立刻去做个 Maybank 户口
因为有些活动必须有那家公司的户口才能过关

我们去 Sepanggar 那里的 Maybank
好多人噢!
我们花了1个小时左右来完成它

后来,就去 One Borneo 啦
一直想跟圣诞树拍照
但好多人 = = 很讨厌!

逛下逛下
就到 Mom and Son Recipe 用餐


四点了!赶快离开那里到 pos office 去
当我们到了 pos office
妈妈打来说“你的东西到了”
什么心情?真的是很气你懂吗?
很塞车 + 我家很远耶 =(
比载我回家拿了再回他家赶快洗澡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6点多又赶着出门
到 City Mall 送东西
人家在催了,真不好意思 =(

后来,比就载我到荣满火锅店和同学聚会
他也前往 Upperstar 和就同学聚会
我没时间吃晚餐,真的好饿了
所以一坐下来就吃咯
一直吃,一直吃
肚子渐渐的变得好涨 = =

9点多比载我回家
事先,我真的不知道我耽误了你的时间
我不知道你不跟朋友去玩了
我以为你带我去,唉!
看见你一脸失落的表情,我真得很内疚啦!= '(

照片分享 --


好漂亮

我不懂 Sylvian 怎麼拍的 = =


笑的好 jiang 因為他們拍好久





Simple yet happy, appreciate this sweetest memor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