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们的爱 ♥


今天是我们的一周年纪念 =)
我们计划一起做寿司
由于时间,和课程的关系,时间换去晚上。

六点左右,我就去洗澡准备了
突然心血来潮,好像打扮自己
穿了个很甜美的蝴蝶结蕾丝背心但又很忧郁
心想,只是做寿司叻,最后还是换上了个TEE =_____=

换好衣服,下大雨,是很大那个噢!
妈妈一直劝我留在家
最后我告诉他,等雨停了才来接我。

8pm 他就来接我
因为小小的浸水,整个塞车到!

到了他家,就准备材料啊 ~~~
青瓜,香肠,蟹肉,蟹肉丸,等等 …

准备到一半时,停电!
所以就去Luyang接妮妮回家(她补习)

回到家,就继续啦 ~~~
几乎都是比在做
我们一直吃!哈哈哈

吃多了也好腻噢
但还是要谢谢你

比,我们在一起一年了噢。
在这短短的一年了,我们经过了好多好多的考验。
我知道自己耐心很不好,很任性。我会慢慢改掉它,你给我一些时间好不?
不知道你最近又没有察觉到你一次,再次,又再次的忽略我?
我真的好难过。每次都是说和家人谈些事情。
就连我在你家,你也能丢我一个人在房间/躺在那睡着,不叫你也不会醒。
我坐在你的旁边默默等你从梦中醒过来,眼泪就是很发达。
不停不停的流 ~~~~~ 你明知道我答应妈妈会找回家的啊。

我脾气硬,你也跟着硬。我最讨厌这个了。
你懂为什么吗?因为我想起她。对,就是她。
你告诉我,你和她也曾这样。当我想起这件事,我会更生气。
事到如今,我还是很在乎那一切。难道自己是个醋缸吗?=_____=

我写这些不是我要抱怨。
而是,希望你能明白我心里的感受,我们能有更远的路
看了都不能生气噢。爱你

----

还没交往时

一起看的戏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2(Sau 生日那天)
还记得你要牵我的手时,我闪 =_____= 哈哈哈

我做 part time 时
你陪我吃午餐 晚餐 到海边走走 吃宵夜 才送我回家

Merentas Desa后,去看戏
Paranormal activity 2 and Ju on 4.
大家都不停的投诉电影真得很烂!

交往当中

第一部戏 - 大日子
第二部戏 - The Spy next door
第三部戏 - 花田喜事
第四部戏 - 72家租客
第五部戏 - 财神到
第六部戏 - 全城热恋热辣辣
第七部戏 - Alice in Wonderand
第八部戏 - The Hauting in connecticut
第九部戏 - When in Rome
第十部戏 - 初恋红豆冰
第十一部戏 - A Christmas Carol
第十二部戏 - 绑匪
第十三部戏 - 大兵小将
第十四部戏 - Around the World in 80days
第十五部戏 - Sherlock Holmes
第十六部戏 - 福星到
第十七部戏 - The Karate Kid
……………………………… 还有好多………………………………


一个月

三个月

十个月

甜甜的吻

圣诞快乐,生日快乐

我们实在是有太多美好与不美好的回忆了
但我统统都不会忘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