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有几天没更新了 因为时间都不足够
昨晚我在想了好多事情 想的我好矛盾
我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没有 成绩不出色 又没才艺 更不要说钱了
我的愿望就是要给父母吃好的用好的
我这个样子是怎样达到愿望呢 每次做些临时工 是有比较划算
但也不就一下花光了 有时候只是光买家里的东西都能大出血
这下子我才真的体会到要养一个家是多么艰难的大事
我会尽量的少用钱多工作 等等成绩出炉再打算 希望能有个不错的成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爸爸昨天出院了 当他还没出院时 我有煮冬菇猪肉粥和一些菜肴去探望他 几乎每天都去
比就可怜每次都抽时间载我去 好 我承认我很粘父母 = = 医生说爸爸6个星期后脚才能碰地行走
看见他这样我很心疼 但这些也不是我们能预料的 哎

还有就是我还没瘦! 告诉我怎么办好不好 都快崩溃了!

早上起床后 腰骨很痛很痛很痛到现在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办 比说明天带我去看医生
真的不想去 我不喜欢吃药 ='(

明天也必须去见工 Minute Maid 的
雁羚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