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3, 2011

星期天

本来打算今天6点起床但最终8.30才起床
昨晚1.30才睡 邻居打架!我并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只知道那马来人喝醉了惹事?不懂
看到那些暴力的行为 让我们好害怕

我们 = 姐姐 妈妈和我

铁棍什么都跑出来
啊~~~~~ 我赶快把他们关上
最后警察来调查
睡觉时,全身发软
怎么会这样呢?

男友说:为什么全身发软?又不是你打
我:=_____= 无言

我真的不懂怎么回答 但就是没有力咯

好啦 ~ 不说这个了。

---

早上,妈妈,哥哥,姐姐和我一起出扫墓,探望婆婆 ~
对,爸爸没去因为他走路不方便 ~

买了花,和食物后我们就上啦 ~
10点左右抵达 ~ 婆婆的坟墓很肮脏 周围好多沙,泥土,草
我们便合心协力的大扫除 ~

花了一个小时把婆婆的地盘弄好了
后来就到Servay买些东西回家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