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11

我回来了!台湾之旅 =D


我回来啦~
8天7夜台湾之旅都告别了

在这8天7夜里我们去了好多地方
走偏台北,台中,高雄!哈哈哈
例如:野柳,九份,淡水老街,渔人码头,六福村主题乐园,逢甲夜市,
美浓客家村,佛光山,梦时代购物中心,新崛江夜市,龙虎双塔,
春秋阁,玄天上帝,西子湾,打狗英国领事馆,六合夜市,日月潭,
文武庙,毛王爷之家,一中夜市,中正纪念堂,士林官邸,
五分埔成衣街,士林夜市,忠烈祠,故官博物院,天禄艺术中心,
台北101大楼,西门町,
还有桃园机场!
哈哈 这都是我们在这几天去的行程。
每一天都慢慢的,好累但好好玩噢~

这么多地方,我最喜欢的是
-(九份,淡水老街,新崛江夜市,一中夜市)好多好多美味的小吃。
-(六福村主题乐园)海岛船,云霄飞车,章鱼旋转360度,太刺激了!
-(逢甲夜市)买鞋子和包包的好地方。
-(梦时代购物中心)只喜欢里面的 Daiso & 康是美。
-(日月潭)海水超级漂亮。
-(五分埔成衣街)女人的天堂,太多漂亮又便宜的衣服了。

啊啊啊~我好像到回去多一个星期,好不好?
有钱就好 =="

其实我没有买很多,因为带的不够钱。
又没有地方换钱,食物比衣服多。啊啊啊~
台湾真的是个好地方,台湾人也都超级有礼貌。
我只能说台湾人和马来西亚人差的好远 =S

我是有多希望能赶快赚钱带爸爸妈妈去台湾游玩
我一定会让他们跟团!安全又好玩。
毕竟长辈是喜欢看风景,好山好水嘛~
绝对不会让他们跟着我血拚受苦,哈哈!

现在回到来就要努力赚钱了 =)
在去机场准备回亚庇得那刻,还真不舍。
我不是不舍的台湾,而是那位亲切,幽默又贴心的导游,这几天的相处我觉得他真的与众不同。
他叫小林,我和比比都好想念他噢!
在他和我们道别时都不小心默默的流泪。
他7/8月回来马来西亚
我希望就机会再见到他!

最后,就是要谢谢比比的爸爸
因为他真的为这次的旅行花了好多钱!
谢谢 Uncle =)

好啦 我就写到这里吧
用这3张照片为终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