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29112011

爸爸,生日快乐!你老了一岁哦。不过别担心,我们永远爱你也不会抛弃你 ^^
我要努力的工作,希望能给爸爸妈妈最好的!赫赫
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在家的时候别想太多。
要多做运动 ^^

生日的前一天,我在Damai的Mark买了Oreo Cheese Cake。

明天早上就切蛋糕了!^^
这蛋糕很漂亮对吧?

而这就是给爸爸的礼物。鸡精!
补脑,精神。^^

--------------

岁月不留人啊~ 竟然十二月了!昨晚心情低落,世界太现实了。
我认清你们这些人了。看我静静这样就不停利用我吗?我不会再那么愚蠢了!

还有5天就是8天7夜中国香港游了,而还有4天二姐就要去KL工作3个星期了。这是第一次她到别的洲工作,不懂会不会习惯。不管怎么样,你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我们会很想念你。^^

亲情永远在第一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