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最近天气很不好 心情也很差 微笑离我好遥远

说昨晚好了 也许是突然想起一些不开心地回忆吧?
有吗? 我也不清楚

只是躺在床上
感觉好累~ 好累~ 但又睡不着 好幸苦
后来朋友打给我 找我聊天 他问我为什么声音那么累
我只能回答不懂 心情不好
因为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表达我的感受 没人了解我

有时候我会在想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人的存在
有时候也会觉得做人好幸苦
当我在想这些我不知道答案的问题时
我渐渐发现 最近我周围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而且是不好的事情比较多
经历了这些事情 我才感觉我真的要再努力的改变我的思想
要变成熟些
不能再像以前那么的小孩脾气的我 > <

时间过得好快哦
转眼间 又到了星期四
今天还是跟昨晚一样没心情, 烦
每天都烦, 烦学业, 烦与家人的感情, 烦钱

我有向我妈提起过我缺钱
她回答我说 "羚~ 现在你还小, 还没出去赚钱, 所以不要这么厉害花钱, 不然下次你到外面赚钱了, 你赚到的钱会不够你花"
我想了一想, 觉得还蛮有道理的.

最近我有不想继续读书的念头 已经没那个心了?
好想去读美容科, 到外面工作, 见识下社会
我有向我妈提起过 但她大力的反对
她说要读美容可以, 但是要读完 FORM 5 先
唉~
既然她都不赞同 我也知道没希望了
还是努力的读完 FORM 5 吧
:(

这个下午真闷
为什么我每一天都过的那么闷
都不懂这是什么假期
我的人生还有意义吗?
~.~

姐妹和朋友有约我明天去看戏
但还不懂能不能出
都还没去INTERVIEW LG PROMOTER
而且又要开学了
唉~ 又在烦这个了
最近没钱用真得很烦!
没的买我想买的东西, 没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烦得我快疯掉了 ><

希望我很快就可以把我想做的事情做好
祝福我吧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