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低落



昨天下午跟妈妈说明天我要去INTERVIEW
结果我给她骂了一顿
我没回嘴 她还一直念
真的好烦 感觉好累
后来我就进房间

到了晚上家人又吵架了
心情已经够不好了
还吵架
搞的我烦上加烦
叫他们不要吵
自己还挨骂了

突然感觉好难呼吸
压力好大 不懂为什么
好辛苦 真得很辛苦
我便进房间
躺着 抱着我的枕头
不争气的眼泪从眼睛流了下来
不会停

和朋友说
他们也不过是敷衍上的安慰而已
看了我还更难过

只有我姐妹 她打给我
她问我发生什么事情 跟她说着说着
我也哭了

后来我说要盖电话
因为我要说话时 好辛苦
她安慰我 叫我不要那么伤心 不要哭
说明天一起去散心

盖了电话 我真的觉得有比较舒服点
也许是觉得有个真真关心我
的人吧

之后我就睡着了
大约10点左右
我给电话吵醒了

后来跟朋友聊天
大约2点又睡着了

谢谢你 m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