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哈咯 我又上来更新啦
:)

这几天都很迟睡
有了黑眼圈

-
-
-







刚才堂姐 大姑 他们一家人来我家吃饭
吃得好饱哦! 立刻有肥了的感觉 ==
他们是从山打根下来的 今天 2 ++ 到就来我家 但 6 ++ 就回了
因为还要去酒店 check in
明天就去神山 BBQ 帮我大姑庆祝生日
大姑 生日快乐 要注重身体 玩开心点啊
祝你身体健康
:)

最近都在忙考试
要读书啊 大考叻
感觉考了好久 但只考了 3 天 4 科 ==
那就是 sivik, math, bm, bi

sivik 还好 不会说很难
但 math & bm karangan 简直是要我命咯
班上好多人作弊哦 我也不例外 哈
但我得到的答案也只是一点罢了
其他的人作弊到好够力哦

下星期还有考试
祝福我吧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