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Recently.

天啊~
好不舒服
心里不舒服 身体不舒服
咳嗽咳到很够力
但我嘴巴还是不听话
一直喝冷的 吃榴莲 吃零食
还一直叫姐买 mc'd 回来
就算妈妈骂我 我也不管
我就是要吃
刚刚又吃了碗咖哩面

这几天都呆在家
闷到
每一天都是
facebook ; msn

那天开 msn 还一直给 xing 欺负
气到我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可是他却很高兴
!!!!!

我要去海边 我要去看戏

-
-
-

** Sorry for who i didn't reply.
I'm just lazy to SMS and don't try to judge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