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昨天下午玩完电脑就觉得很不舒服, 全身没力
我以为是因为没吃到东西的原因
我便到厨房找食物填饱肚子
吃饱了 便进房间躺着

天气还不错 没下雨 太阳也不晒
但............................. 我觉得非常冷!
我盖着被, 手里抱着枕头
更加冷! 越来越冷 冷到很不舒服 冷到眼泪直流
好像要死了那样 ==

后来我下楼跟妈妈说
她说我发烧 我才知道自己生病了 :'(
这几天又一直吃榴莲 咳嗽到还蛮严重的
没管它
休息, 洗澡, 吃晚餐, 继续休息

大约 12++ 睡着了
4++ 给 georf 吵醒
跟他聊天 他不给我睡觉 ~.~
陪他聊着聊着 6++ 了

我跟说我要睡觉 就盖了电话


--------------- 继续睡 ---------------


11.45 才起床
还是有些不舒服

/
\
/
\
/

*** 不要每次都发小孩脾气
给你弄得没心情 但我知道我不能告诉你
害怕你会更加不高兴
藏在心里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不好的感受 一个人承受够了
希望能多了解你 __ 想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