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School Life.

十月六号

班上有21个人没来
那一天过得好快
因为很开心 嘻嘻



他们藏了 ming 的书包


傻佬 edward

lonely. haha
ah liaw.



----------------------------------


十月七号

今天8.30才到学校
好险老师没骂

** 我没盖你电话咯 别生气 **

放学后 下大雨
ming 叫我陪她回家
我陪她噜

我们聊天 听那两兄弟唱歌
听到要睡觉了 哈哈

我看到这个熊
立刻爱上它!


我的天啊
他好大, 好可爱
我要~ 我要!
但这是她姐朋友送给她姐的
不是我的 :'(
谁能买给我?



-----------------------------

Happy birthday to you Georf.
You're seventeen my friend.
Wishing you all the best and have a fabulous 17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