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今天 8++ 到学校
ming 也是
因为她去damai 买早餐
她也买了我那份

后来我们一起去食堂吃
吃完了 大约9点
我们便赶快进bilik ert
因为已经迟到一个小时了
pn. aw 没发现我们来了
当她发现了 还以为会给骂
但没有 她用暗示的跟我们说早安 哈哈

一边弄衣服
一边和朋友聊天, 听歌, 唱歌

时间过了好快
又要 12点了

老师说明天不用回学校
开心~ 可以睡迟些 ^^

回家..........................


不要生气啊 ^^


----------------------------------------------------------------



刚刚上 facebook
看见 “你” 写给我的信息
我很生气!
我说了不要和你在一起就是不要
不要用钱压我
说什么跟你在一起
一个月给我 rm1000
我是鸡吗? 是在包养吗?
我不要!
我对你没情人该有的感情
我不要用钱换来的感情
我看不起你

抱歉 不想再多说了
告诉你最后一次,
不要搞的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

最好让你看到我写的这些东西
我懂你会来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