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8, 2010

衰,无辜,无奈

星期一
今天的我 很衰

早上,睡迟了
赶死赶命,终于弄好了
路上,塞车
最后,还是迟到了

我最讨厌就是星期一迟到,因为有周会
但我还是,赶死赶命的进校园,进到校园就给老师骂
拜托,不要吵啦,紧张叻 -.-

爬3楼的楼梯,放书包,拿椅子,再下来,去礼堂
等他们唱完了校歌,我才进
那个叮当用很凶的眼神看着我
没理她
我只知道,我很喘

上 ERT 时,给 Puan Aw 讲了几句
无奈 -.-

上国文课时候,我跟秀芳说着几句话 我们笑
就那么巧!那个叮当老师说着
"Puan Azrita sangat cantik"
我简直是没听到
她诬赖我!说我笑她不美
拜托!我是几时在笑你啦?!
还把我臭骂了一顿

Apa yang lucu sana?!!
Tiada a, cikgu.
Jangan cakap tiada!! Ko ingat sya buta kah?!!!

WAAA
我是有笑啦,但我没笑你咯(你那么的可爱,漂亮,哪里敢?)
还叫我重复刚刚她教的东西,我是没听到啦
我承认我上课时说话时有错啦
但你干吗诬赖我,真的很度蓝 __l__

今天唯一开心的是我英文 Oral Pass 了
满分 30分,得到 20分

还没买新衣,新鞋,礼物等…
姐妹说明天去 CityMall, Wisma 找
时间,钱,车都是问题

我需要钱来买我要得东西
财神爷,你在哪?
:(



Cikgu, ko bukan buta, tetapi PEK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