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今天我呆在家
没有出门哦 ^ ^
不会很闷啦, 因为我每天都出, 感觉好


那天晚上,我推掉了一个 DIGI PROMOTER
因为刚好那天他要我陪他上 PAPAR 参加他堂妹的订婚喜酒
所以我必须推掉, 希望还会有再一些 PROMOTER


他从早上到现在就只回复我2封信息
打不进他电话, 没有上网
Aww 担心啊 !


-----------------


刚才一直以为他在忙什么没理我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电话没还钱 所以打不通
他已帮我还了钱 必须等到明天才能拨出
只能说大头虾啊 =_=


为什么不回复我啦 ?
我一直在等 一直在等
只望你会赶快回复我
我不能毁约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