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星期五

早上下了一场大雨
好舒服,因为好久没下那么大雨了 ^_^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放学后,比来接我
我们一起用午餐
又是吃鸡粥,白吃不厌

吃完后,比就送我回家了
最近他都很忙,需要赶工,无奈 =(

我好想念你 … 怎么办?



晚上,比吩咐我赶快洗澡,准备
他从工作地方来接我。

比驾车好快,因为要载妮妮去补习
回他家,他赶着去洗澡,吃晚饭
最后,换去他妈妈载=)

我们就去Inanam & Giant 见顾客
过后又到 Kolombong Food court 吃 Luk Luk, 水绞,窝贴!
欣琴自己做了 2 种蛋糕 (巧克力,Cheese)
这是她第一次做蛋糕,成绩很不错!=)

咳~ 很讨厌毁约的感觉
9.30 到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