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昨晚,我终于勇敢的发问那些我藏在心里好久的事情了
你告诉我之后,我整个人心情立刻跌入谷底
我没有表现出来,都用忍得,因为你有说我不能生气
对,我很小气,我想这方面你已了解。

那么久的事情了,我还是想知道
为什么?我好像霸占你!我好自私,甚至好想删除你那段回忆!

雁羚,那全都是过去式耶
你不问不是都没事了吗?
干嘛就是要知道!=(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告诉我这一切
我选择相信你,我知道你不会对我说谎的

-----------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考华文1时,我好累,好像睡觉
但我一躺在桌上,我就想到你昨晚告诉我的一切
好难专心,逼自己赶快写完了才能休息,终于我写完了
剩15分钟,累得我根本不想去想,好快的就入睡了。

放学时,看见你,我感觉好多了
谢谢那份MC'D

和欣琴他们一起去 Penampang Servay
在那里,我好闷
因为你跟 Ah Mao 去看车的东西
回来后,就是忍不住地抱你
抱着你的感觉,就是特别的温暖=‘)

回家前,打包了 Uncle Bob & 章鱼烧。



别担心,我会控制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