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4, 2010

星期天

比来接我去吃早餐
我们到一间著名吃烧肉,鸭,鸡的茶室。
比点烧鸡烧鸭饭而我点了烧肉烧鸭饭,因为那是我的最爱了 =)

用完后,就到Central Plaza逛
比第一次呢… 那没什么特别,就东西比较便宜而已
我到了一间服饰店,之所以会到那是因为爱上了一件裤(在网站,后才知道有店)
真货和照片还差蛮多的所以沒買 ==”

终于…我把我的N96 ^_^

-

星期一

早上给比的电话惊醒后,他就来接我去学校了…
我们先到All Saint前的店洗相~
所以用完早餐後就學校了~

周會的時間了,超悶的說
每次都是同樣的話,同樣的=="

周會回到
沒上課,大家都忙聊天
有2位同學卻忙於錄影
下課後就這樣彩排到放學

明天是假期而畢業典禮就在星期五
緊張的~.~

希望一切進行的很順利也祝全PMR學生考得好成績





我愛魚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