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

呼~ 好久没动我的部落格了
现在就上来更新啦~ ^^

最近我都忙着考试
这个考试真的把我的头变大了
它带给我快乐,烦恼

整整一个星期
我考了国文,英文,数学,历史,美术还有道德。
我没把握自己可以得到很好的成绩
但我真的全力以赴了。

很抱歉的说道,我没有认真的考历史1
因为那天早上生病,不断的呕
后来吃了些药,就不断的给那粒药丸控制了。
睡~~~

那天,因为自己不舒服
所以去检查身体
最后才知道自己的有胃病
胃病真的很辛苦!
没吃又痛,吃太饱又痛。哎~~~
我想,有胃病的朋友会知道我的感受。
所以,从今以后,我会注意自己的饮食!

--

昨天11月29日
是我爸爸的生日耶…
因为一些意外,他不记得了
不过没关系,我告诉他=)

虽然我们没有很盛重的庆祝
但我买了些蛋糕回来给他
他好像好开心的样子
好久没看爸爸这样 我都快哭了=)

爸爸~~~ 好多事情环绕着我们都渐渐变得不一样了
我想这个你很了解 虽然事情变得这样
你都不能放弃自己知道吗?
虽然這些事情都讓你很難受
但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和媽媽永遠支持你
因為你就是我們生活的力量!

希望你可以
早日康復
開開心心
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