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年初六 & 年初七

年初六
电脑发傻了 没有的玩 很闷
下午 我 妈妈 阿姨 一起准备做晚餐
因为舅舅他们来我家吃饭

从1500开始准备到1830
一共有9样
白斩鸡 烧鸭 斋菜 炸鸡翼 炸肉豆腐 鱼 番茄虾 鱼飘冬菇菜 还有一样忘了 哈
吃完后 就到舅舅家吃蛋糕 红鸡蛋
在此说声 舅舅生日快乐 祝你身体健康 =)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
我一个人洗玩14个人的杯和碗碟
脚和腰骨都超痛得 不过也值得 因为妈妈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


年初七
今天1030起床
电脑还是傻着
比就来我家 帮我 format 咯
他 format 我洗衣

姐姐也打包了叉烧 烧肉 猪什 回来
大家一起吃 哈哈

最后电脑好了
我全部照片都没了 姐姐去巴厘岛和台湾的照片也没了
大家都好伤啊!='(

但我还是要谢谢他 我的他 谢谢你 =)

1640 就出去咯
因为比必须回家洗澡
1800 有捞生 是在 Super Tanker
本人还蛮喜欢那边 因为食物都不错吃
捞啊捞 捞啊捞 捞到发啊 哈哈哈
2000 就吃完了

比在我回家拿顾客的衣服再去送货
之后就去 One Borneo 看电影啦 XD


我喜欢这套 很搞笑 也带些感动
我给4/5 颗星 哈

以后看戏都不带隐形眼镜了
眼睛超失控的 动不动就流泪
我没听过妈妈说我小时候很爱哭啊?怎么会这样?

看完了 就回家
当然 Go and Rest 是我们的必备品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