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年初八

0730 起床 被一场纠纷吵醒
看见妈妈的表情 我便快些洗脸再陪她聊天
聊着 聊着 她笑了 我看了好开心

1010 比来接我 也接爸爸妈妈去 Menggatal
之后我们吃生肉面 我最爱喝他们家的汤 真和我胃口 你呢?哈

之后就带那2只狗去打针@Luyang
打了就带它们回家
我 比 妮妮一起玩21点和虾公捞海 哈哈
赢输赢输 没有输 赢了RM9.50 =D

后来要回家了 我告诉比
我想吃红毛榴莲 Abc 噢
吃啦 等啊 我想想哪里有的吃
City Mall 啦
噢 是噢 走咯

哈哈哈 开心啊

也顺便帮他爸送货去Lido才去吃
吃得我们不断的发抖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