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11

年二十九
去Suria, Wisma 逛
买了些东西

晚上去夜市 Segama
人挤人,好热,好闷

等客人等到我快发霉了

年三十
起床后,看见整个桌子满满的
爸爸说是比又那东西来
惊喜哇 = =
但妈妈到巴刹去了

洗衣,洗车,洗地,做饭,做汤圆,扫地,抹窗,抹地
好累啊 ~~~~~~

刚吃完了团圆饭
虽然哥哥个性就是不变
但我已满意了 至少其他的都很好!^___^

妈妈,二姐和我一起玩炮竹,烟花。
哈哈 对我来说玩那些真的很闷
但我很喜欢那个过程啦
大家都好可爱 尤其是妈妈
害怕射到自己 哈哈

我必须肉麻的说声
我亲爱的家人
我爱你们!=‘)

明天就是农历新年啦
大家准备好了吗?

祝大家兔年行大运!
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