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哈咯 我有来更新啦
让我来分享我今天过得怎样吧

今天呢我没有外出
因为比比忙着弄店的东西
星期天就开张了

我11点左右起床 (因为昨天去比朋友的生日派对BBQ)
喉咙很痛很痛
明明昨天就没痛了嘛 怎么又发作呢
也是因为这个关系 我错过了早餐 开嘴巴都痛
后来洗脸 上厕所 我发现很多血
对 大姨妈来拜访我了

然后我整个人看起来就很堕落
臉色蒼白 不停发抖 冒冷汗 全身無力 痛的我半條命 没胃口吃任何的东西
后来妈妈逼我吃饭 我没吃 所以就吃了几片蔬菜 后来朋友说吃巧克力
我就问妈妈 妈妈说冰箱有2包 她便叫我吃整块
天啊 整块吗 要我怎么吃 巧克力不是苦的耶 是很甜的耶
我超讨厌吃甜巧克力! 但真的没有办法
因为痛得我不停流泪 就吃了几排 吃到快吐了
我手里拿着它 穿着比比的超保暖外套 盖着棉被 又没开风扇入睡了

后来我自然醒 我也不懂为什么
应该是邮差不停的hon吧 拜托妈妈帮我拿
那刻, 我才发现 我的肚子没痛了! (但喉咙更痛)
哈哈哈超开心 整理完包裹后 就开始胃痛了
现在呢吃过晚餐还是胃痛 我希望很快就康复!
因为明天我还需要工作! 对又是promoter
这次是我跟ming一起工作哈哈哈好久没有一起工作了
=)

就这样啦~ 哈哈
我很累腰骨很痛 晚安啦

妈妈我爱你! 谢谢你每一次都那么关心我照顾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