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今天就是心血来潮想更新
我呢每一天都做同样的事情 工作啊吃饭啊睡觉啊
店里没什么顾客 里头蛮好冷清噢
虽然那不是我的店是比比的店 但我希望顾客会越来越多
其实那里竞争力满强的 ~.~

刚才3点半就收工了
我们去Tanjung Aru海边走走
还久没有两个人散步了
我吃超多 难以控制 
比比都无言了 毕竟他那么疼我所以不会不给我吃啦 XD
哈哈嘴巴说要减肥但又不听使唤 啊啊啊 怎么办 
我的目标是小S叻 哈哈哈哈哈哈 *想太多*
没关系没关系 我只是拉上补下 晚餐吃很少

这几个星期我真的很迟睡觉
我的皮肤状况简直是差到!*哭*
所以我要喝很多很多水!

还有就是怎么说要存钱反过来用还更多啊?TT
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