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我又上来了
啊啊啊 感觉喉咙要开始痛了
也须是刚才吃的炸鸡饭吧 才刚炸好我就吃了
因为我喜欢称热吃 =(

等下就要去Damai meet customer
还有City Mall买些东西
哎哟 我好想吃steamboat噢
比比说明天一起去吃
我整个人就是
“哈?又要等?不能今天咩”
我为何那么贪吃?

昨天领薪了噢 哈哈
我必须很省 每个月都要存钱都要给父母家用!
还有下个月尾我要奖赏自己一个手表!
妈妈说什么都可以买便宜就是手表不能买便宜
我买便宜的手表戴 还真容易坏呀 =="
啦啦啦 ~ 不说了
要收工了哟 明天再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