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大家好啊 哈哈哈
刚才真的吓了我一跳
以为部落格有病毒 怎么不能log in
因为我耐心的跟着步骤来弄
现在就好了啦 哈哈哈

今天在店里狂弄头发
后来就弄了中间线


我觉得不错啊 哈哈哈
你觉得呢?但我不懂为什么上两个星期比比说像鬼
可能是还没离子烫的关系吧

还有两天就出国玩了
台湾八天七夜之
这还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国呢
我好期待且兴奋噢
等下就要收拾行李了 ^^
*希望有一天我能带爸妈到台湾游玩*

还有!
就是我的诺言没有实现
我还是那么胖!
网上买到的衣服穿起来都不好看
我不要肚腩大大 我不要屁股大大 我不要大腿小腿手臂粗粗
脸圆我还能接收!啊啊啊 =(
台湾那么多吃的 我回来会变成怎样?
真的不敢想象啊!

雁羚啊雁羚 这是懒人的代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