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16 February 2010 大年初三

7点左右起床
准备好一切后,就跟妈妈,舅舅他们去佛堂
我都还没吃早餐呢,也不懂他们那么着急干嘛 -.-

8点左右抵达那儿
那里的确是比我想象中的
多了
12.30到家
刚好哥哥有打包 KFC 回来
好险!
不然我真的饿扁了

吃完了,我就休息一会
不小心睡着了 zzZ

起床了,就上网
后来 Aunty 打电话给我妈
5分钟后,妈妈问爸爸要不要去 Keningau
他说不要,后来妈妈就叫我陪她
毕竟那么久没去了,算了算也有
9年了
不短耶 @@
所以我陪妈妈咯

从我家到那 大约有 130 km
我告诉你,我在路途中快要疯了!
晕车!因为很多转弯 -.-

5点多走车,8点多才到
但至少好过山打根啦 ~.~
(在阿姨家过一夜)


Congratulations to Ming 1 Month Anniversary with him
:)


-----------------------------


17 February 2010 大年初四

7点多起床
吃了早餐后 就看电视
后来没事做 就和朋友在阿姨家车房的摇椅座着
超闷的!我的脑袋一直出现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最好是座helicopter回家 因为最快 -.-

阿姨家很近店,所以我叫朋友陪我去走走
闷到它!没地方好逛!很像在 Inanam / Penampang 那样
又走回去,结果留了一身汗
好无奈 ~.~

2.30pm 离开阿姨家 :)
去 Servay 买东西
6 点到家

WOW 还是自己的家最舒服
没关系,不会有下次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