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今天又呆在家
好闷
现在天气阴阴的,好像要下雨了
我的2对校鞋都还没洗呢
等下真的要赶 ERT 的衣服了 -.-


刚刚在网站上看到了几件我想买的东西
-
-









虽然有些看起来很简单,普通
但我还蛮喜欢
因为去那里都能穿 :)
有些,我不懂要怎么买,都是不同的网站,又不能用 bank in
很头痛!:'(


--------------

刚才,我舅舅,表哥,表嫂,阿姨他们来我家
Gong hei fatt choi
哈哈

后来,我们就一起去我另外一个舅舅的家吃饭,吃蛋糕,因为他生日
舅舅,生日快乐!:)

吃完了,表哥他们就去玩鞭炮
我和表嫂都给吓倒
还给笑!-.-

现在,他们和我爸,妈,姐去 Kinarut
去我另一个阿姨家拜年,今晚才回来
爸爸叫我不要去,因为我叔叔一个人在家,不方便
所以叫我在家
:(

我好想出哦~
Dear~ Bring me ou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