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星期天 17/10

和他到1b逛逛
今天特别的塞车
找停车位找了好久
最后找到了,需付 RM6

抵达那里,比一直说要吃东西
所以我们就去吃面,忘了那间店叫什么名
便宜,又好吃。

是时候看场电影了,好久没看得说
童眼 开心又期待!

我个人认为这部戏的内容还不错,也蛮恐怖的
鸡皮疙瘩不会停。他也是,哈哈!我想3D会更刺激=)
除了女主角,另2位女演员也蛮漂亮的
我给
建议朋友们也去看噢=)


鸡皮疙瘩!:@

----

星期一 18/10

放学后,帮Ming到汇款(Maybank)
后来就去吃包,猪肉包,叉烧包。
我的最爱!我吃了2个,但比就一直说

我知道你还不饱的是?还要吗?哈哈哈!
我饱噢。做么你噢!
假假那边。还要就讲嘛。一只看东看西找东西吃 XD
Ish! =.=

哈哈哈 我想到都会笑!
打包4个回家,1个给妮妮=)

----

星期二 19/10

放学了就去 Lintas plaza 见朋友也买了2个cupcakes给姐姐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在这里,我祝她身体健康,笑口长开!=)

吃了生肉面就回家了~ ^^

----

星期三 20/10

今天我迟到了,所以我不要进学校先
因为会罚站到8点
所以我跟比去Damai 富源吃早餐
吃完了就回学校 7.55到了=)

放学后,我留在学校
因为我的数学不及格
老师要成绩差的学生留下来
对啦,我是其中之一

3点就能回家了
出到校门,比已经到了
一上车比就给我吃面包,炸鸡还有nugget
虽然那并不是高级食品
但只要是你买给我的,都好吃!^_^

姐姐今天去台湾
希望她玩得开开心心,一路顺风,事事顺利!
别忘了我的手信啊!^_^

*今天老师派了SPM的考试表给我们,我无法形容我的心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