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星期五
-
今天10.30才起床呢
因为昨晚2.30才入睡
当我帮妈妈做完家务后
我就出街啦 =D
妮妮,他和我一起到Karamunsing逛街

我买到了一罐洗眼药水 Optrex Eye Lotion
它不是普通滴一滴那款噢
这罐东西很贴心
有盖眼睛的盖子呢
就好像给眼睛洗澡似的
它能立刻消除双眼不
隐形眼镜带来的不适,
眼睛进灰尘,
刺眼的灯光使眼睛疼痛,
游泳过后眼睛的不适,
呆在冷气房太久使双眼干燥,
使用电脑过量,
长期观看电视,这些困扰都能一一消除。
我非常建议朋友们买来使用噢 ^^

下一站 -- Cp
已有好久的时间没去那了耶
那里变了好多,开了好多新的店
因此我们逛了4个小时
双脚的疼痛,无法形容啊~~

这些都是我买的
但有些是帮家里买的
黑色那件是legging
穿起来很舒服,因为是全cotton的 ^^

这是我推荐那罐东西的价格啦 ^^

----

星期六
-
8点++就起床了
今天没打算逛街
因为比有工作到晚上

今天是欣仪的生日
对不起,没能出席你的生日派对
长大了咯,要懂事噢
祝你生日快乐 ALL THE BEST

圣诞节与我们越来越接近了耶
圣诞前夕,怎么庆祝?
圣诞节,怎么庆祝
比的生日就是圣诞节那天,怎么庆祝?

我真的好~~~~~~~恼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