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星期天


早上6点半就爬起来了
赶快洗脸,刷牙,换衣
不懂为什么有种想化淡妆的感觉
但我换好衣服到楼下去
比就到我家了,立刻懒惰到 = =
赶快带个隐形眼镜就出门了

我们去加雅街
主要目的 ------- 呼拉圈
见了小云后,我们就逛逛啦
一直找,一直找,好饿!
随便进一间茶室用早餐 Sen Chong Wah
服务:
食物:

用完那碗干捞面,又继续找啦
整个加雅街走 2 趟,还是没找到
只看到好多好多好多好漂亮的小狗
价钱都是RM1200, RM1800, RM2500, RM6500
哇捞~ 真的没能力买,也没有必要花这样的钱来买一只狗吧?

当然回家前,也不忘了买些蔬菜吧 ^_^

后来,我们又到 Damai 见客人
在车里等了1个小时!
我想了解我的人都很清楚我的忍耐度很差吧
' I hate the feeling of waiting '

City Mall
因为某些原因,我托朋友帮我些忙
谢谢你噢 =)

在 Giant 买了些零食回家,方便不会闷
因为比送我回家后就去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