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心血来潮

今天七点左右就放工了,好累哦。
但现在就是有那心情写部落格,但此刻的心情不是开心的。
有个问题在脑海了转了好久,就是,我不懂自己对哪方面感兴趣。
我问男友,我适合什么走哪个工作路线,他说卖东西。
他说我有卖东西的天分,就连店里的电话,几乎都是我售出的。
是,没有错。但,这是我要的吗?就连我自己都不懂。
就连自己也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那有人会比我更清楚吗?没有。

服装店?好多人都说不好赚,但我本身的观念是,要看进的是什么衣服款式,质料和价钱吧?
餐厅?啊啊啊啊,不敢想,不敢想 ='(

我的目标是,储存很多很多很多的钱进户口!
RM10000? RM20000? RM30000?
希望能赶快存到那些钱。
今天晚上一定要给自己一个交带,要弄高枕头想一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脾气改改,赚多多钱,找个好嫂子!=)
讲话的语气更要改哦,每次说话都得罪人。
弄得家人又多不开心啊 ~.~





No comments: